2017 曼波搖滾Mambo Rock

一曲愛情,轉出幾輩子悸動
一紙婚書,刻下多少年羈絆
 
婚姻是保障嗎?一紙終身的契約是否真能滿足人性的慾望?
 
愛情就像是跳雙人舞,一開始耐著性子小心翼翼地接納彼此笨拙的步伐,你一來我一往踏著曖昧的節奏。混亂的腳步不小心踩著對方,即使疼痛不已仍是甜蜜地微笑以對。
愛情的滋味無法像手上的鑽石一樣恆久,現實的侵蝕更讓生活越來越乏善可陳。 一場以為是幸福的賭注,卻因為現實的殘酷而輸掉了所有的籌碼。造夢者的世界裡,公主與王子會永遠幸福快樂;但在現實裡,童話故事卻總是與現實相互矛盾。 當愛情消逝,這些關於婚姻的社會規範是否成了彼此的枷鎖?一輩子束縛在無愛的婚姻裡,兩人如同彼此掐住咽喉而窒息一般。因傳統道德觀念,讓很多婚姻有名無實地繼續存在著。這樣的制度令人質疑是否仍然符合 21 世紀多元社會?還是有其他更好的方式來規範婚姻制度?這些都是值得你我探討與省思的。
 
⊙場次時間
2017.10.13-14台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
2017.10.20-22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廳
2017.11.04板橋435藝文特區浮州館(依地實驗特別演出)
2017.11.24台中屯區藝文中心實驗劇場
 
 
❤️演職人員
藝術總監/編舞家 賴翠霜
行政總監 王立鳳
舞者 廖宸萱、黃秋子、陳加惠、王永同、徐翊傑
國標舞舞者 黃芯瑜
燈光設計 關雲翔
服裝/音控執行 林有柔
執行製作 許紫珈
劇照拍攝 蔡詩凡
平面設計 陳文德
工作坊/校宣行政 賴翠苓
 
 

聯絡我們

賴翠霜舞創劇場 +0086 932 184 490 laistanztheater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