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中途旅者 MIDWAY

每個人都只是孤單的個體,
也許來到這世界上只不過是生命體未完了的課題,
在那死亡後的未知只是短暫的歇息,生命輪迴將永續不斷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們說的開始 往往是結束
宣布結束 也宣布了另一個開始
終點 是我們出發的起點     
T.S艾略特
 
規劃以兩年為目標的系列作品,分別為2018年的在北城市計畫系列-中途旅者、在紐約城市計畫系列小品-旅人、以及2019年在南城市計畫系列-異鄉人。
以“旅”做為依循將城市樣貌與在地藝術家的個人生命經驗作為創作發想。
《中途旅者》是今年第二個城市系列作品,此作品將結合現場音樂與肢體舞蹈做跨界演出,用聲音與氛圍帶您進入另一種生命的旅程。
 
你住的城市不一定是自己的出生地或是故鄉,在他鄉變成故鄉時的過程是否交雜著悲喜離合的情節,不管是為了哪一種目地遷移的人,人總是在找尋一種屬於自己的安定與歸屬,但每種的安定也許只是一種暫時。不安於現狀而產生的漂移、不斷遷徙的人是否永遠在找尋心裡的踏實,一種歸屬?
作品裡除了首次與現場樂手做跨界演出之外,也想藉此探索人生不同階段的體悟與輪迴哲學。我認為每個人都只是孤單的個體,也許來到這世界上只不過是生命體未完了的課題,在那死亡後的未知也許只是短暫的歇息,生命將輪迴永續不斷。
 
製作團隊
藝術總監、編舞家 / 賴翠霜
舞者 /古竺穎、王怡湘、黃彥儒、詹雅君
樂手 /羅翡翠、黃昭郡、方玠瑜
燈光設計 / 戴寀如
平面設計 / 陳文德
劇照攝影 / 陳又維
執行製作 / 賴翠苓
製作協力 / 王立鳳
 

 

聯絡我們

賴翠霜舞創劇場 +0086 932 184 490 laistanztheater@gmail.com